安青在线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wanggenchun

六安一中学生上安徽大学很丢人吗?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17

积分

初识适之

Rank: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0 点
注册时间
2007-3-30
精华
0
帖子
26
发表于 2009-9-28 23:21 |显示全部楼层
靠,退学吧!自己觉得丢人,LZ就回去重考啊。就是合肥一中在安大的也大有人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0

好友

1851

积分

潜心文典

Rank: 3Rank: 3Rank: 3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威望
6 点
注册时间
2004-7-3
精华
0
帖子
1752
发表于 2009-9-28 23:22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每年新安晚报上登的安徽省名校估分的新闻...
有师大附中、合肥一中、安庆一中、庐江一中等等,貌似没看见六安一中...

还有,毛坦厂中学新闻倒是见过几回,讲真话真没见过、真不知道六安一中...

[ 本帖最后由 blue-ring 于 2009-9-28 23:3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7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梅园管理员助理

Rank: 7Rank: 7Rank: 7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56 点
注册时间
2009-9-19
精华
0
帖子
18088

处女Virgo Top10 安青在线十周年勋章

发表于 2009-9-28 23:24 |显示全部楼层
我湖南雅礼中学的都过来了,我们班有27个保送重点大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7

主题

2

好友

6588

积分

虚心博学

低调落幕

Rank: 6Rank: 6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威望
14 点
注册时间
2009-8-10
精华
0
帖子
6206
发表于 2009-9-28 23:25 |显示全部楼层
傻逼的贴啊?百分之五十才都能上安大?貌似清华北大的都是六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0

好友

1031

积分

潜心文典

大牛

Rank: 3Rank: 3Rank: 3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6 点
注册时间
2009-9-14
精华
0
帖子
1201
发表于 2009-9-28 23:2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8# wingking007 的帖子

你这人真让人想笑,六安一中的很牛吗?就因为你没好好学习才来上安大?安大是垃圾的代名词?你要是好好学能上清华还是北大?笑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512

积分

潜心文典

Rank: 3Rank: 3Rank: 3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0 点
注册时间
2009-6-12
精华
0
帖子
517
发表于 2009-9-28 23:31 |显示全部楼层
班委和 学生会干部 就  牛??????????
什么逻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0

好友

2569

积分

定心笃行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威望
2 点
注册时间
2008-2-27
精华
0
帖子
2269
发表于 2009-9-28 23:31 |显示全部楼层
是班委,学生会的干部……不代表很优秀哦!!呵呵!!一中的考到安大来不丢人!!其实考到哪都一样!!只是我们这些曾经想上一中的上不了,结果跟你们一样来到安大!!呵呵!!心里有点感觉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0

好友

629

积分

Rank: 3Rank: 3Rank: 3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0 点
注册时间
2009-2-15
精华
0
帖子
276
发表于 2009-9-29 00:02 |显示全部楼层
俺合肥一中的丢人啊!!!
没有幸福,只有自由与平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257

积分

试声鸣磬

Rank: 2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0 点
注册时间
2007-8-21
精华
0
帖子
105
发表于 2009-9-29 00:08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高中今年六百多人高考一本三百个,10个清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主题

5

好友

4925

积分

定心笃行

学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威望
12 点
注册时间
2008-12-27
精华
0
帖子
4980
发表于 2009-9-29 00:13 |显示全部楼层
没考上安大的更丢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荣誉版主

spongebob squarepants

Rank: 7Rank: 7Rank: 7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威望
91 点
注册时间
2006-12-5
精华
1
帖子
33845

模范版主奖

发表于 2009-9-29 00:19 |显示全部楼层
皖西学院都考不上的也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

好友

691

积分

潜心文典

Rank: 3Rank: 3Rank: 3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0 点
注册时间
2009-3-2
精华
0
帖子
560
发表于 2009-9-29 00:20 |显示全部楼层
        安大在我心里曾经矬过好长一段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0

好友

5235

积分

虚心博学

Rank: 6Rank: 6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26 点
注册时间
2007-12-24
精华
0
帖子
7156
发表于 2009-9-29 00:26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微光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0

好友

1648

积分

潜心文典

Rank: 3Rank: 3Rank: 3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0 点
注册时间
2008-6-8
精华
0
帖子
1252
发表于 2009-9-29 00:2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黑色不幽默 的帖子

sb!!!!!!!!!!!!!!!!!!!!!!!!
被借用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荣誉版主

spongebob squarepants

Rank: 7Rank: 7Rank: 7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威望
91 点
注册时间
2006-12-5
精华
1
帖子
33845

模范版主奖

发表于 2009-9-29 00:31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黑色不幽默 于 2009-9-28 19:09 发表
六安一中的学子在安大也是十分优秀的,很多都是班委,学生会的干部。这句话逻辑上完全错误


感觉班委学生会啥的大部分绩点都比较xx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安青在线论坛 ( 皖ICP备06004542号

GMT+8, 2017-9-22 14:10 , Processed in 0.14040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