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青在线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轩然*

[研友交流] 安青中的研究生,我们知多少???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184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6 点
注册时间
2006-8-26
精华
0
帖子
246
发表于 2006-9-27 15:01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地乖乖 楼上的能去给人家带政治课了哎  206有你说的那么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47

积分

试声鸣磬

Rank: 2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7 点
注册时间
2005-6-7
精华
0
帖子
462
发表于 2006-9-27 15:49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9楼zst2006-09-22 17:46发表的“”:
楼上哪院的?
我经济学院的研究生新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47

积分

试声鸣磬

Rank: 2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7 点
注册时间
2005-6-7
精华
0
帖子
462
发表于 2006-9-27 15:50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5楼fifaplayer2006-09-26 09:35发表的“”:
主要是安大新生男生楼的网络还没通,上网不方便,有心无力啊!
通了以后应该好些。你本科生知道我们研究生的条件有多差吧,特别是我们这些今年的新研究生,只能接你们原来本科女生的老楼,唉!你们的条件跟我们简直是天壤之别,你们那么好的条件,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要整天上网,在本科学习是第一位的。这是我对你们的忠告。


严重同意你这点,我现在上个网,还跑到我们经院的资料室来上,麻烦的一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47

积分

试声鸣磬

Rank: 2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7 点
注册时间
2005-6-7
精华
0
帖子
462
发表于 2006-9-27 15:52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6楼zst2006-09-27 15:01发表的“”:
我地乖乖 楼上的能去给人家带政治课了哎  206有你说的那么差吗?
206难道不渣,寝室居然还在用20瓦的白炽灯,我想换个100瓦,还不让换,靠~~~郁闷

现在电话没装,网络没通,批都没有,我想把这楼给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2804

积分

安青在线贵宾

安青狐侠

Rank: 7Rank: 7Rank: 7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42 点
注册时间
2006-4-27
精华
0
帖子
2988

终身成就奖 迷彩·生活

发表于 2006-9-29 14:32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5楼fifaplayer2006-09-25 13:35发表的“”:
主要是安大新生男生楼的网络还没通,上网不方便,有心无力啊!
通了以后应该好些。你本科生知道我们研究生的条件有多差吧,特别是我们这些今年的新研究生,只能接你们原来本科女生的老楼,唉!你们的条件跟我们简直是天壤之别,你们那么好的条件,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要整天上网,在本科学习是第一位的。这是我对你们的忠告。
学长说的好..............
偶会记得学长的忠告
珍惜时光,多做有意义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2804

积分

安青在线贵宾

安青狐侠

Rank: 7Rank: 7Rank: 7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42 点
注册时间
2006-4-27
精华
0
帖子
2988

终身成就奖 迷彩·生活

发表于 2006-9-29 14:41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各位继续提意见
但不要偏离主题
轩然先谢过了
珍惜时光,多做有意义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59

积分

潜心文典

Rank: 3Rank: 3Rank: 3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7 点
注册时间
2005-12-26
精华
1
帖子
1495
发表于 2006-9-29 15:10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了!还可以体验一下住女生楼的感觉啊!我们05住的可是300#啊!
天空中没有翅膀的痕迹,而鸟儿已飞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57

积分

试声鸣磬

Rank: 2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6 点
注册时间
2006-4-12
精华
0
帖子
172
发表于 2006-9-30 14:56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是经常来安青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84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6 点
注册时间
2006-8-26
精华
0
帖子
246
发表于 2006-9-30 15:24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2楼Intel2006-09-29 15:10发表的“”:
呵呵!!不错了!还可以体验一下住女生楼的感觉啊!我们05住的可是300#啊!
不是吧 公寓住的大都是05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47

积分

试声鸣磬

Rank: 2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7 点
注册时间
2005-6-7
精华
0
帖子
462
发表于 2006-10-3 15:36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公寓住05的?你不是指江淮学院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36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17 点
注册时间
2006-2-27
精华
4
帖子
1124
发表于 2006-10-3 20:13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6楼zst2006-09-27 15:01发表的“”:
我地乖乖 楼上的能去给人家带政治课了哎  206有你说的那么差吗?

不是一般的差.......

连洗手间都没有.....

阳台也没有....
愈挫愈勇,决不认输, 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大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2804

积分

安青在线贵宾

安青狐侠

Rank: 7Rank: 7Rank: 7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42 点
注册时间
2006-4-27
精华
0
帖子
2988

终身成就奖 迷彩·生活

发表于 2006-10-8 17:37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正在联系研究生部
相信不久在校研究生就可以用校内注册了
我们一直在努力着..........
珍惜时光,多做有意义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66

积分

潜心文典

Rank: 3Rank: 3Rank: 3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9 点
注册时间
2006-4-30
精华
0
帖子
843
发表于 2006-10-13 14:43 |显示全部楼层

頂起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23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7 点
注册时间
2004-6-9
精华
0
帖子
213
发表于 2006-10-13 21:14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安青五年了
时间真快。。。
安大的网络建设一直比较落后,逍遥津算是个奇迹,可惜已经不复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好友

3433

积分

荣誉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82 点
注册时间
2004-7-21
精华
13
帖子
4785
发表于 2006-10-13 21:19 |显示全部楼层
考虑把这个论坛的名字改掉
叫做 安大在线
研究生很多都不年轻了
也要把教工包括进来

所以叫 安大在线 比较恰当
当然可以有更好听的名字
现在的这个青年不是很全面
我是普通的人,只能做普通的事这辈子想做很多普通的事其中之一是推广LaTeX和Linu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安青在线论坛 ( 皖ICP备06004542号

GMT+8, 2017-9-24 16:47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