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青在线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轩然*

[研友交流] 安青中的研究生,我们知多少???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120

积分

试声鸣磬

Rank: 2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0 点
注册时间
2007-11-9
精华
0
帖子
186
发表于 2007-11-12 19:15 |显示全部楼层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这个世界有点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9

积分

初识适之

Rank: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0 点
注册时间
2007-4-4
精华
0
帖子
12
发表于 2007-11-26 19:49 |显示全部楼层
谁知道08级研究生住的是什么房子呢?
我是本校的,怕转去了住不习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471

积分

定心笃行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15 点
注册时间
2006-6-15
精华
0
帖子
4225
发表于 2007-11-26 19:58 |显示全部楼层
:1 (11).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2

积分

初识适之

Rank: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0 点
注册时间
2007-12-28
精华
0
帖子
15
发表于 2008-1-4 15:59 |显示全部楼层
:1 (07).gif:

无边无际就我和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268

积分

试声鸣磬

Rank: 2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1 点
注册时间
2007-10-25
精华
0
帖子
161
发表于 2008-3-1 11:09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安青的影响力还可以啦,我们班的很多都上的,当然也可能是我们是在新区的原因吧
呵呵,虽然我们是第一批搬过来的研究生,但是我想以后会渐渐多起来的~
杯盖、收纳、绕线器,小饰品,创意杯子,手链等……小创意改变生活点滴哦~
详见商业版:【coco创意百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7

积分

初识适之

Rank: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0 点
注册时间
2008-3-3
精华
0
帖子
12
发表于 2008-3-3 21:0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0 橙味阿尔卑斯~ 的帖子

研究生有搬到新区去的?!:1 (06).gif: 我怎么不知道。貌似我们要一直呆在老校区的啊:1 (06).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309

积分

试声鸣磬

Rank: 2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6 点
注册时间
2006-3-13
精华
0
帖子
525
发表于 2008-9-28 19:26 |显示全部楼层
和本科住一起的~~
我宁愿一种沉重,一种忧郁,而不要一种轻巧的无所适从的生活状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434

积分

试声鸣磬

Rank: 2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0 点
注册时间
2007-4-16
精华
0
帖子
184
发表于 2008-10-29 12:35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松本翔太 于 2006-9-23 16:52 发表
安大本部的研究生未必都是俺们安大的嫡系~~安青只是我们安大人自己的精神家园,那些人爱来不来,不必强求


这位看来很看重血缘的纯洁度呀!
其实这跟学校不太关心本部多少也有些关系,什么活动,庆典都在新区,本部似乎只是它的一个附属,或者不久也不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434

积分

试声鸣磬

Rank: 2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0 点
注册时间
2007-4-16
精华
0
帖子
184
发表于 2008-10-29 12:37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松本翔太 于 2006-9-23 16:52 发表
安大本部的研究生未必都是俺们安大的嫡系~~安青只是我们安大人自己的精神家园,那些人爱来不来,不必强求

新区和本部的都是安大的,不要窝里斗
其实学校给过多少关注给本部呢?什么庆典,活动跟本部有过啥联系,似乎他们是两个独立的系统,或许不久本部也不叫本部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533

积分

潜心文典

Rank: 3Rank: 3Rank: 3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0 点
注册时间
2008-5-31
精华
0
帖子
256
发表于 2008-10-29 12:40 |显示全部楼层
宿舍隔壁就有研究生
!!!
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7397

积分

荣誉版主

www.JaoGe.com

Rank: 7Rank: 7Rank: 7

签到天数: 2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威望
156 点
注册时间
2006-9-1
精华
3
帖子
9230

模范版主奖 优秀版主奖 热心参与 知道达人 安青在线十周年勋章

发表于 2008-10-29 12:40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研究生版依然很冷。。。。
人生若只如初见••••••

My Blog:www.JaoGe.com 赤脚雨中漫步の博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荣誉版主

spongebob squarepants

Rank: 7Rank: 7Rank: 7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威望
91 点
注册时间
2006-12-5
精华
1
帖子
33845

模范版主奖

发表于 2008-10-29 12:41 |显示全部楼层
电信外网都上不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9

积分

初识适之

Rank: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0 点
注册时间
2009-3-1
精华
0
帖子
14
发表于 2009-4-14 11:0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6# 赤脚雨中漫步 的帖子

主要是研究生这边都上“安研星空”了
不过我在两边都注册了,反正都是一家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129

积分

试声鸣磬

Rank: 2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8 点
注册时间
2006-9-11
精华
0
帖子
135
发表于 2009-4-20 21:15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在本科时候就有这种感受

因为安青当时设定的局限性,当时活动也是主要在新区开展的,而且在这里也没有劈单独的一块用于研究生的交流,所以才有安研星空的出现,当我再次进入安大读研的时候才发现,安研也确实有他存在的价值,因为安青实在是不重视研究生的生活了,强烈建议安青论坛开辟一块我们研究生自己的一块地方让我们用于交流,作为一个安大的拓荒者,真的希望安青可以为我们研究生考虑下,总不能让我们研究生没有自己的一块空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7060

积分

虚心博学

安徽大学2009级新生

Rank: 6Rank: 6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威望
26 点
注册时间
2006-9-6
精华
0
帖子
12105
发表于 2009-9-27 14:34 |显示全部楼层
年龄大了  跟年轻人有代沟呢
现在就一个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安青在线论坛 ( 皖ICP备06004542号

GMT+8, 2017-9-24 16:49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