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青在线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小棥猪

【我爱写日记】-----【禁水】

    [复制链接]

194

主题

17

好友

1万

积分

独秀一方

装逼的伪文艺青年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4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威望
40 点
注册时间
2011-1-6
精华
1
帖子
16226

Top10 安青在线十周年勋章

发表于 2011-10-26 23:16 |显示全部楼层
没自信
要加油啊!

开始忙碌的接下来的几天了
希望自己能够做好吧
一定能的

因为你是猪哥
你来到这里不是来寻找失败的!!!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3

好友

6128

积分

荣誉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21 点
注册时间
2010-9-17
精华
0
帖子
8408

优秀版主奖 Top10 安青在线十周年勋章

发表于 2011-10-26 23:25 |显示全部楼层
要熄灯了呢 随便写点吧 之前想了好久的话在吹了这么久的冷风以后全然不见

首先吐槽下 昨个马基老师点名了 可是  额 我没去- -
于是 光荣地被老师逮着翘课了 怨念、、、、、、、、、、、

下午 在收拾东西下去吃饭的时候 偏偏检查卫生的来到了我们这个楼层
额 继续发扬咱们寝室不开灯不开门不发出任何声音的光荣传统
一不小心还把老腰给扭了= =#

晚上 BBS 那个奶茶妹老是让我以为是莉包子【虽然没见过- -】
一问 才知道原来人家根本不是安大的学生来着-。- 额 糗大发了。。。。。

写完自个都觉着好混乱= =
唉 混乱地洗洗睡吧 明个早起写作业去T^T
泪奔~~o(>_<)o ~~
4

查看全部评分

妞,给爷笑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7

主题

13

好友

4366

积分

荣誉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签到天数: 2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威望
42 点
注册时间
2011-9-18
精华
0
帖子
5649

校园信息标兵

发表于 2011-10-26 23:3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景初 于 2011-10-26 23:45 编辑

10月26日
今天的天空依旧很美。
------------------------------------
今天去开会的路上摔倒了 TAT
一星期内摔了两次了呢……
裤裤的膝盖部分都变白了……
下次走路要注意了
------------------------------------
开完会回去的路上接到母莫莫童鞋的电话
才意识到最近都没和他们联系了呢。
貌似十一假回来以后
和母莫莫童鞋联系的就越来越少了。
刚开始各种吐槽啊【还遇到了兔子 = =
回寝室以后回了电话过去。
其实发现 很多事不用说我们都懂得。
朋友就是这样吧
无论多久没联系 一些事情 依旧默契的。
好温暖。恩。
--------------------------------------
今天晚上本来不打算吃饭的
又吃了好多 TAT

恩 就到这吧。
天冷了 亲们注意保暖哦~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0

主题

4

好友

5653

积分

虚心博学

Rank: 6Rank: 6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2 点
注册时间
2010-11-20
精华
0
帖子
6278
发表于 2011-10-26 23:40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26日   云彩有点多 ————————————————————————————
今天白天木有课,早上的时候发现被窝好暖和,于是乎蒙头大睡到10点多,起来洗洗做到电脑前,登上安青,发现TOP10没有我了!额……好吧!肚子不感觉额……在电脑里面找来找去。发现存在电脑里面的PS的视频,打开在看视频就这样早上加上午时间就没有了。中午吃完饭,不想睡觉,继续看PS中,1点 ps视频中
2点ps……
3点ps中……
4点PS中……
5点PS中……
好了一下午就这样的没有了!
吃饭的时候发现我的网费明天就没有了!
跑到桂园二楼发现一个机器不行。换了一个弄好了!
晚上上悲剧的生物伦理课,无聊的要死!
等呀等!等呀等等到放学了。
回来给兔君兔酱兔哔哔童鞋法office办公软件 顺便和她聊天。发现现在11的孩子有点单纯。(少部分)
刚刚断电 网断了N次,总算是弄好了!现在在写日记中……估计等会本本的电源又要不给力了!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4

主题

26

好友

5599

积分

荣誉版主

中二青年

Rank: 7Rank: 7Rank: 7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威望
22 点
注册时间
2011-9-19
精华
0
帖子
9484
发表于 2011-10-26 23:42 |显示全部楼层
十月二十六日

昨晚苦逼的发现电脑里居然木有办公软件=。=
多谢今晚落叶桑传给我(=゜ω゜)ノ
今天心情还算可以吧。
老实说不知道为什么,每天写日记的时候,不开心的感觉就上来了,难道我不适合写日记么〒▽〒
今天和撸姐景初一起吃的晚饭,然后又和牛牛撸姐在广场聊天什么的。
大概就是这些吧。
还有就是我报名参加了歌唱比赛=。=
今天家里也没有打电话来。
收拾收拾,挑本小说啃完睡觉。
晚安大家,今天就这样了。
3

查看全部评分

一期一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7

好友

5501

积分

虚心博学

Rank: 6Rank: 6

签到天数: 4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威望
12 点
注册时间
2010-11-24
精华
0
帖子
9216
发表于 2011-10-26 23:55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威望。。我又来了。。嘿嘿
2011.10.26 天气:阴转太阳
嗯哼。。皮卡又来了。。今天还是如同往日一样起早签到。。困啊。。上午四节课。。几乎都是昏昏欲睡的状态。。。。
唉。。最近真的好烦。。各种烦啊。。。烦死了。。。 心情糟到极点了。。。而且都没怎么看书。。。。 不能这样啊。。。。
唉。。。我是个猪。。是个笨蛋啊。。NC啊。。。 真想灭了我自己。。。
总觉得自己好傻 傻傻的做着一些事情 傻傻的不被接受 傻傻的被别人欺骗 傻傻的相信每个人 傻傻的在一厢情愿。。。。
唉。。。何必这么纠结。。。。尼玛的都是些什么人啊。。。不能善良单纯点吗?我擦。。。
唉。。。各种抓狂啊。。。 :2 (01): 好吧。。四锅很淡定。。什么也木有。。。:2 (01):
好吧 你们都是神 都可以主宰我。。我是猪。。。。我讲的都是屁话。。。:2 (01):
尼玛。。。尼玛。。尼玛。。尼玛。。。。尼玛。。。。:2 (01): :2 (01): :2 (01):
皮卡皮卡。。。。嘿嘿 皮卡皮卡很乖。。。。
睡觉去了。。晚安。。。
3

查看全部评分

     不打扰,是我最后的温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45

好友

9113

积分

安青在线贵宾

熊猫君

Rank: 7Rank: 7Rank: 7

签到天数: 85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6]常住居民II

威望
15 点
注册时间
2011-9-17
精华
0
帖子
14234

管理员 奋始克终奖

发表于 2011-10-26 23:56 |显示全部楼层
10.26 多云转晴。。
刚刚洗完衣服~好开心啦~
明天要检查寝室卫生。。。嗯 好吧~
周末的计划完全打乱。。中午 我的辅导员芙蓉爷给了我一张课表。。
这张课表。。将我的完美计划。。彻底粉碎。。
我的周六周日。。彻底悲催了。。心理委员神马的最无爱了。。为什么我是心理委员啊啊啊。。
好吧。。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可是 周六上午满满都是课。。下午还要去听讲座。。
好吧。。周六我一天奉献了还不行。。周日还有全天的讲座。。上午九点到下午五点四十啊。。
我的秋游。。我的逛街。。我的购物。。。
又想起今天衣服穿少了。。看篮球赛咱寒风中瑟瑟发抖。。。
木有带衣服来的孩纸真心想去买衣服。。。
算了。。下周再说吧。。求老天下周不要给我恶心的活动来。。
3

查看全部评分

永远的安青,永远的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4

好友

1519

积分

潜心文典

Rank: 3Rank: 3Rank: 3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5 点
注册时间
2011-9-14
精华
0
帖子
2107
发表于 2011-10-27 00:01 |显示全部楼层
2011.10.26     星期四    晴

我想当我把帖子写完的时候肯定已经是第二天了..那这是怎么算的啊..呜呜..今天真的是没有时间啊..刚刚才回来宿舍洗了澡...   


额..今天不是好孩子啊,下午的时候把语文课翘了玩轮滑........

嘿嘿,周寅居然玩平花的水平和我一样,爽啊!不过今天又摔了一跤狠的,呜呜...我的膝盖悲剧啊!!


晚上那个什么首席记者的讲座真的无聊到极点了,睡觉又冷醒了,手机又没电了,,哎.......只能听他忽悠了...


突然想起我还有两篇论文,一份职业规划,还有一份策划案...............................................................................................



果断闪人............
2

查看全部评分

  醉笑陪伊三万场,不诉离殇,从来别有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1

主题

55

好友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海盗船

Rank: 7Rank: 7Rank: 7

签到天数: 21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威望
66 点
注册时间
2011-10-8
精华
0
帖子
28683
发表于 2011-10-27 00:17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27

17岁的第一天。

从今天起,早起不要懒千里迢迢打电话来叫我

Be different ,be responsible ,try new things

今晚醉侠会请客。谢谢醉侠。也谢谢给我买过了礼物的涛哥和灰灰。还有等到0点给我发短信的空间送礼物的好朋友们。

祝我生日快乐。

我想对妈妈说。等着看吧。
3

查看全部评分

叫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主题

16

好友

6241

积分

荣誉版主

中二青年团

Rank: 7Rank: 7Rank: 7

签到天数: 5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威望
46 点
注册时间
2011-9-8
精华
0
帖子
9166
发表于 2011-10-27 11:5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雨翅蛾 于 2011-10-27 11:56 编辑

昨晚在网吧懒得回去,就决定晚上住泉这了
打牛牛电话好多次想让她明早的课帮我看着,每次都打不通,纠结
下机回宿舍,尼玛他室友居然还没回来,再次押上校园卡。。。。。
进入宿舍后,看到桌子上一张字条
“各位,哥的同学千里迢迢来合肥,所以个陪他出去睡
勿念
(哥不是去搞基)
振”

尼玛笑死我了。。。。。。。
不一会儿其他几个室友回来了
晚上我只洗了脸,拿两个杯子装了眼镜,幸好他们寝室有人用隐形眼镜,有保存液
好像没发生什么,就睡觉了
睡觉之前,泉说他就睡那个出去的室友的床吧,我说不行,要陪我睡
两个人一张床好小,只能挤在一起
想拍张照,闪光灯太刺眼,眼睛睁不开= =

【此处省略一万字】

第二天早上7点,闹钟响了,外边各种敲锣打鼓声(其实是敲碗打盆。。。)
今天是他们运动会,不管,关掉闹钟继续睡
九点多
不要。。。别弄。。。。一晚没睡好呢。。。。。。起床吧。。。。。。
于是起床。。。
泉说昨晚一会儿,,,一会儿。。。一会儿···他大概真正睡着的就一小时多
好吧,他夸张了,昨晚我和他###一样啊,我感觉睡得还不错


出门到大厅,还昨晚拿得钥匙,宿管大爷说不知道他校园卡在哪,让泉晚上再去拿= -。
然后去小 店买了点早点,在操场边吃,话说运动会真热闹,各种敲碗打盆
吃完早点,把酸奶杯扔进垃圾桶,回头就看见泉递过来的纸巾

回宿舍,还有3个人没起床,我们对视着不知道干嘛,泉说,我送你回去吧



车站边
知道怎么回去吧?
恩,知道…
乘3路,到怀宁路,换个站,再乘128
嗯嗯,记住了
身上有硬币吗?我这有几个
不用,身上还有两个硬币呢
拿上吧,万一做错站了呢
……额,好吧
……
……
知道怎么回去吗
知道知道,乘3路,到。。。。。
……
你回去吧
好,拜拜
拜拜

我在站台上向不停回头的泉挥了挥手,他也向我挥了下


3路公交上,手机震动了下,短信“到了给我发个短信”
。。。。。。



{:1_372:} 我把JQ史都写出来了,乃们好意思不给我大糖?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5

好友

307

积分

试声鸣磬

Rank: 2Rank: 2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威望
0 点
注册时间
2011-10-22
精华
0
帖子
503
发表于 2011-10-27 13:19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27日。阴,
有种预感,今天下午,又要荒废于电脑前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22

好友

2814

积分

定心笃行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9 点
注册时间
2011-2-23
精华
0
帖子
3412
发表于 2011-10-27 13:43 |显示全部楼层
补日志:因为昨天没赶上熄灯前写
2011—11-26           心情爽


有时候执着是一种负担,放弃是一种解脱。
人没有完美,幸福没有一百分。
应该知道自己没有能力一次拥有那么多,
也没有权力要求那么多,
否则苦了自己,也为难了对方


听了《文化大革命》的报告,我终究没有忍住愤怒而爆发了
我用无赖的方式让自已为是的什么驰的一个学生而无可奈何
我冷静的翘着二郎腿对他进行我高中时的痞气
对此,我做过了,就不会后悔
一个听不进别人言语的人还来教育别人,多少有点讽刺自己的味道
我何必与一个不懂礼貌而又自以为是的无知人去较劲呢


世界上最大的挑战就是你身边的所有人都试图把你变成另一个人
但是你却要做你自己

对于这点他做的很强大,可是连最起码的礼貌对没有,这样的自己又是一个什么东西呢


宁愿保持沉默让人看起来像个傻子
也不要一开口就证明自己确实如此
我一直把这句记在心上

可是傻子终究是傻子,他还是依然自我的在那儿滔滔不绝,这无疑更加证明自己的傻逼


耍无赖的心情很好啊
2

查看全部评分

或许我说的话在你感觉没有人情味 那么抱歉我找不到任何安慰你的字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6

主题

4

好友

6663

积分

荣誉版主

木偶殿下

Rank: 7Rank: 7Rank: 7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31 点
注册时间
2011-3-16
精华
0
帖子
10698

优秀版主奖

发表于 2011-10-27 16:05 |显示全部楼层
2011.10.27 晴 微冷
今天简直就是适合我的dota进程啊...
上午12节课上课回来
到对门寝室vsdota...
选了火枪...
出门一路不顺啊...各种被盯...被围...被晕...
但在影子刺客的帮助下数据还是能看的...232...
中期开始你来我往...对家的狗开始起来了...各种单杀我们英雄啊...见一个秒一个...
还好我们没有放弃...
后期我们家居然退了一个沙王...本来控就不多...你让我们怎么是好...
天灵灵地灵灵...我们家一大神一人操控2个英雄...
就在这样不利的情况下...身为火枪手的我开始发威...假腿...支配...分身斧...蝴蝶出来了...
最后的激战...在我们逮住狗单杀肉山的时候...一波0换5...成功获得了胜利...
我的数据也是异常的好看13 8 25...
吼吼...不知道这样写日道到不道德--#
晚安...
2

查看全部评分

思念是一种病,时常会想起你,但只是想想而已,愿青艺与办公室一切安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7

主题

8

好友

1800

积分

潜心文典

Rank: 3Rank: 3Rank: 3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威望
7 点
注册时间
2010-9-17
精华
0
帖子
2347
发表于 2011-10-27 17:59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27日 周五 阴天 贞本静

这两天在准备UGRAD,第一次准备这么正式的东西,很紧张......
从来都对梦想有所奢求,但在遇上机会的时候却又悄悄退缩...
这样的我,已经不想再这样了。
我要拼搏,我要为了想要的东西而努力!
我还年轻,我有梦想,我能达到!
今天上阅读课,有一篇文章里面有一句话说得很好
It is important to strike a good balance between strictly following a prearranged timetable which might stop you from grasping oppotunities as they arise, and setting off with no iead what you are looking for.
这是我最唾手可的一个梦想,我不想认输
不想在截止日期结束的第二天默默的流泪
就像很久很久以前每一次放弃机会那样的痛苦
老师对我说,
有所得就会有所失
如果瞻前顾后的话就什么也做不了。
听老师的话,努力一次
那个最坚强最勇敢的自己
请伴随我走下去!!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18

好友

8595

积分

荣誉版主

21b

Rank: 7Rank: 7Rank: 7

签到天数: 2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威望
36 点
注册时间
2011-9-19
精华
0
帖子
10558
发表于 2011-10-27 18:45 |显示全部楼层
天气越来越冷了。。。冬天衣服还在老家。。。。
昨晚上大学第一次和老爸老妈老妹开视频,没聊神马,就只是随便说了几句,感觉挺温暖的。。。。话说我不是太恋家,不过还是挺喜欢家里的生活的。短短几十分钟,就感觉从阴霾里走了出来,人莫名的高兴了起来,真心喜欢这种感觉。。{:1_371:}
今早总算没课,睡到十点多,还有一大堆c语言作业,懒人桌终于派上了用场,坐在床上写作业就是爽。。。。不过还是有好多不会做。。。。快到吃饭了,牛哥想帮我叫外卖(应该是想到了我的脚伤,谢谢关心哈!),可是我已经和室友出了寝室。。。
刚刚给老家的爷爷打了个电话(话说好长时间没打回家了,不孝啊。。。。),他问我想不想家,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回答,直接说不想他会不开心,说想他又会觉得我想家影响学习,最后只说了“还好”。。。。听着久违的声音,又温暖了些许。。。。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安青在线论坛 ( 皖ICP备06004542号

GMT+8, 2017-9-25 03:23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4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