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青在线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RdSSdR

[体版活动] 体版签到帖---记录运动瞬间和体坛感想

    [复制链接]

68

主题

18

好友

8595

积分

荣誉版主

21b

Rank: 7Rank: 7Rank: 7

签到天数: 2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威望
36 点
注册时间
2011-9-19
精华
0
帖子
10558
发表于 2011-11-19 13:04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下去看足协杯。。。嘿嘿。。。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18

好友

8595

积分

荣誉版主

21b

Rank: 7Rank: 7Rank: 7

签到天数: 2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威望
36 点
注册时间
2011-9-19
精华
0
帖子
10558
发表于 2011-11-20 00:47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看了足协杯,踢得挺激烈,到最后基本天津的换人名额全用在了换伤员上,还好最后赢了,小支持,毕竟票是他们给的。。明天,哦不,是今天不早上有个趣味运动会,小期待,洗洗睡了,lz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18

好友

8595

积分

荣誉版主

21b

Rank: 7Rank: 7Rank: 7

签到天数: 2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威望
36 点
注册时间
2011-9-19
精华
0
帖子
10558
发表于 2011-11-20 22:27 |显示全部楼层
体测感觉一切正常,然后被告知不合格补测。。。真心不知道真相。。。巨囧巨DT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5

主题

100

好友

1万

积分

安青在线贵宾

我是在线贵宾小创

Rank: 7Rank: 7Rank: 7

签到天数: 858 天

连续签到: 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威望
55 点
注册时间
2011-9-20
精华
0
帖子
16142

体育明星奖 社区贡献奖 奋始克终奖

发表于 2011-11-21 19:22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是悲剧的一天,早上趣味比赛光荣负伤,膝盖,腰部都摔肿了。下午去体测,又没找到人帮我代考。于是就撑着去自己弄,跳远的时候疼得要死。台阶因为那个人刷错卡,我测了两次。天哪。。。我恨他。。。现在基本废了。。。走路很难受,明天羽毛球课还要考试呢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18

好友

8595

积分

荣誉版主

21b

Rank: 7Rank: 7Rank: 7

签到天数: 2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威望
36 点
注册时间
2011-9-19
精华
0
帖子
10558
发表于 2011-11-22 23:53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唯一的运动是睡觉。。。。好吧明天足球考试。。。。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11

好友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丐帮 安大单身联盟 AHUの6V第一金牌

Rank: 7Rank: 7Rank: 7

签到天数: 3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威望
25 点
注册时间
2010-11-20
精华
0
帖子
30812

灌水天才奖 模范版主奖 知道达人 活跃分子奖 优秀版主奖

发表于 2011-11-23 00:00 |显示全部楼层
咳咳 不错不错 得顶一个
话说体能测试侥幸过了 甚幸甚幸
虽然数据不是那么的高 但过了就好 不用挂着心上想着这事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5

主题

100

好友

1万

积分

安青在线贵宾

我是在线贵宾小创

Rank: 7Rank: 7Rank: 7

签到天数: 858 天

连续签到: 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威望
55 点
注册时间
2011-9-20
精华
0
帖子
16142

体育明星奖 社区贡献奖 奋始克终奖

发表于 2011-11-23 14:18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下午没课,等会去打打羽毛球。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起去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18

好友

8595

积分

荣誉版主

21b

Rank: 7Rank: 7Rank: 7

签到天数: 2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威望
36 点
注册时间
2011-9-19
精华
0
帖子
10558
发表于 2011-11-23 23:47 |显示全部楼层
体育课踢球。。。。靠两个乌龙赢了球。。。好搞笑的说。。哈哈哈。。。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18

好友

8595

积分

荣誉版主

21b

Rank: 7Rank: 7Rank: 7

签到天数: 2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威望
36 点
注册时间
2011-9-19
精华
0
帖子
10558
发表于 2011-11-24 13:12 |显示全部楼层
提早来签到。。。。
话说今天在行知楼,图书馆和橘园食堂之间跑了n次。。。。累屎我鸟。。。。。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10

好友

6637

积分

虚心博学

Rank: 6Rank: 6

签到天数: 6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威望
17 点
注册时间
2011-4-27
精华
1
帖子
5934
发表于 2011-11-25 13:40 |显示全部楼层
大士  我伤了   现在估计没个把星期是不可能打球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4

主题

26

好友

5599

积分

荣誉版主

中二青年

Rank: 7Rank: 7Rank: 7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威望
22 点
注册时间
2011-9-19
精华
0
帖子
9484
发表于 2011-11-25 16:50 |显示全部楼层
哦叽叽叽叽~
今天的体育活动是,爬楼梯=。=
1

查看全部评分

一期一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5

主题

100

好友

1万

积分

安青在线贵宾

我是在线贵宾小创

Rank: 7Rank: 7Rank: 7

签到天数: 858 天

连续签到: 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威望
55 点
注册时间
2011-9-20
精华
0
帖子
16142

体育明星奖 社区贡献奖 奋始克终奖

发表于 2011-11-25 17:22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我又来了。今天看了很多比赛的新闻,在体版发了费德勒和欧冠的新闻。但是看的人还是不多啊。。。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主题

16

好友

6241

积分

荣誉版主

中二青年团

Rank: 7Rank: 7Rank: 7

签到天数: 5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威望
46 点
注册时间
2011-9-8
精华
0
帖子
9166
发表于 2011-11-25 18:05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体能测试结果看到了,我是应该高兴呢还是伤心呢
本以为握力,立定跳远,台阶都挂了,结果握力,跳远居然及格了。但台阶还是挂了〒_〒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18

好友

8595

积分

荣誉版主

21b

Rank: 7Rank: 7Rank: 7

签到天数: 2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威望
36 点
注册时间
2011-9-19
精华
0
帖子
10558
发表于 2011-11-25 22:11 |显示全部楼层
下星期补测。。。。真心搞不懂。。。。唉。。。为神马没有过嘞?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1

主题

55

好友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海盗船

Rank: 7Rank: 7Rank: 7

签到天数: 21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威望
66 点
注册时间
2011-10-8
精华
0
帖子
28683
发表于 2011-11-26 09:49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来  我表示选课要死了 我想选散打课

我要散打课 我要散打课 我要史梦龙或是何庆的散打课
1

查看全部评分

叫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安青在线论坛 ( 皖ICP备06004542号

GMT+8, 2017-9-26 18:46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4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