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青在线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803|回复: 6

电子商务协会招新啦!!!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4-9-19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tlbb123 于 2014-9-21 14:08 编辑

电子商务协会招新啦!亲爱的小伙伴们~快快加入我们吧 电商协会.png

请多多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

请多多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
哈哈.jpg

签到天数: 10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4-9-19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毕业的学长能否加入,就行电子商务知识尤其是那个PS 网页设计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15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4-9-19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三收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4-9-20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啊欢迎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4-9-21 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协会的创始人我会乱说?

点评

哈哈,学长好!  发表于 2014-9-21 01: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4-9-21 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直接说:“阿里上市了,马云成首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4-9-21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来吧开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安青在线论坛 ( 皖ICP备06004542号 )

GMT+8, 2018-7-22 05:15 , Processed in 1.165990 second(s), 2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