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青在线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264|回复: 10

公益活动的益应该是利益的益吧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5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4-10-18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到这个时间,一些人一些事就让像我这样的人看不爽,一个个这个样子自己问心无愧么?
去献血 去参加公益活动,仅仅是为了要一个证明?
目的都变了 那个所谓的公益活动有意义么?
不仅仅如此
我把这篇吐槽贴发到这个版块是因为一些社团的做法也有点过分了吧
举办活动仅仅是为了给凑次数和证明 如果这样社团存在的意义有有何用?
QQ截图20141018122123.jpg
高亮字 我也是呵呵了 此篇仅仅是吐槽而已 我不是所谓的道德帝 只是看不惯 不说出来心里憋得慌
如若各位不满   你来咬我啊

签到天数: 17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4-10-18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出了什么目的只要有用就是好的,就算为了公益证明去献血,至少也是有益而无害,结果都是好的,楼主,你吐槽别人是因为你没做,他们为了某某目的做了,你觉得不屑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4-10-18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既然做了公益活动给他们一张证明又如何,这是应得的,付出不求回报但有了也是应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4-10-18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只是说有证书,,又不代表所有人都是冲着证书去的。。。。。就像大学毕业了会给你发证书,但是你念大学是为了那本证书吗?显然不是,但是你毕业的时候不还是要拿证书。。。

点评

为了证书默默路过  发表于 2014-10-18 19: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4-10-18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任何利他行为,只要没有妨碍他人,都应该是被鼓励的——知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3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4-10-18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真指望资本主义社会下有公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4-10-18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本来奖学金的评定需要公益证明就不合理,平时又没说,现在才说,可以理解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9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残阳的小猪 发表于 2014-10-18 12:28
不管出了什么目的只要有用就是好的,就算为了公益证明去献血,至少也是有益而无害,结果都是好的,楼主,你 ...

我也参加过很多公益活动 在那过程中很快乐 我觉得这比什么都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9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愤怒的小月亮 发表于 2014-10-18 12:33
他只是说有证书,,又不代表所有人都是冲着证书去的。。。。。就像大学毕业了会给你发证书,但是你念大学是 ...

...对于上大学我目的单纯的就是要证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4-10-19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jim61zhang 发表于 2014-10-19 14:12
...对于上大学我目的单纯的就是要证书,,,,

那你干嘛瞧不起别人为了证书做公益,,更何况人家还未必是为了证书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4-10-19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  做好自己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安青在线论坛 ( 皖ICP备06004542号 )

GMT+8, 2018-7-17 15:16 , Processed in 0.498304 second(s), 3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