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青在线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5695|回复: 126

安徽大学社团负责人联系表

  [复制链接]

2

主题

0

好友

3812

积分

安青在线贵宾

明教五行旗打杂的

Rank: 7Rank: 7Rank: 7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威望
60 点
注册时间
2005-9-7
精华
4
帖子
6424

社区贡献奖

发表于 2007-3-21 14:31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06年下半年时候的社团名单,这学期如果又有新的那还请跟帖~~

也希望所有社团能跟帖说明您社团负责人的联系电话,或社团网址等

我会再此加上你们的链接

希望大家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3669

积分

荣誉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威望
76 点
注册时间
2006-8-11
精华
4
帖子
4067
发表于 2007-3-21 14:43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社团没听过,看来这几年增加不少啊!
2000.9.4——2004.7.3
龙河路—合作化路—黄山路—肥西路
204—301—生化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3812

积分

安青在线贵宾

明教五行旗打杂的

Rank: 7Rank: 7Rank: 7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威望
60 点
注册时间
2005-9-7
精华
4
帖子
6424

社区贡献奖

发表于 2007-3-21 14:45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楼12月尾巴2007-03-21 14:43发表的:
好多社团没听过,看来这几年增加不少啊!

哈哈

是哦,这是我去年帮着刘老板整理文化艺术节的时候用到的,呵呵,看到有人问了,就干脆发个帖子告示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626

积分

潜心文典

妖葭葭

Rank: 3Rank: 3Rank: 3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13 点
注册时间
2006-2-12
精华
0
帖子
996
发表于 2007-3-22 21:41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有几个新社团在作申请呢.比如推理社,围棋社,口语拓展协会.
不管怎样都要记得回家的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71

积分

禁止发言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8 点
注册时间
2007-1-24
精华
0
帖子
1006
发表于 2007-3-22 22:07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渣子
是个男人都帅,所以我很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3657

积分

定心笃行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53 点
注册时间
2006-2-27
精华
4
帖子
3721

影音先锋奖

发表于 2007-3-22 22:09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下武术协会的
我把我的表,交给了昨天,走不完的圆就还给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103

积分

定心笃行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17 点
注册时间
2006-11-2
精华
0
帖子
3283
发表于 2007-3-23 02:10 |显示全部楼层
在其中某一个社团混了近两年多...
花....花...花...花的翅膀等到了凋谢才学会飞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4

积分

试声鸣磬

Rank: 2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7 点
注册时间
2006-11-23
精华
0
帖子
22
发表于 2007-3-24 12:53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长青社获得2005-2006学生特别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53

积分

试声鸣磬

Rank: 2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6 点
注册时间
2006-10-23
精华
0
帖子
113
发表于 2007-3-27 21:15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终于发现,有些社团没什么活动!唉,不是钱是问题,还是自己的兴趣得不到发泄,痛苦啊!!!
When the cat's away
      the mice will pl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3489

积分

荣誉版主

疯狂八神超必杀

Rank: 7Rank: 7Rank: 7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37 点
注册时间
2006-7-17
精华
0
帖子
3909
发表于 2007-3-29 20:11 |显示全部楼层
计算机协会的

http://www.ahuca.net
打击一切投机倒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04

积分

试声鸣磬

Rank: 2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6 点
注册时间
2006-9-23
精华
0
帖子
66
发表于 2007-3-30 16:44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爱心社,有没有搞错啊!!
没事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0

好友

9567

积分

荣誉版主

明教五行旗掌勺的

Rank: 7Rank: 7Rank: 7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71 点
注册时间
2006-4-30
精华
1
帖子
16507

活跃分子奖 热心参与

发表于 2007-3-30 16:46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1楼yongjunwu2007-03-30 16:44发表的:
怎么没有爱心社,有没有搞错啊!!
爱心社不属于团委,不在此范围内
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0

好友

536

积分

潜心文典

Rank: 3Rank: 3Rank: 3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7 点
注册时间
2007-1-24
精华
0
帖子
630
发表于 2007-4-1 20:32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农民之子”协会不错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0

好友

6446

积分

虚心博学

攻受宅腐毒萌控燃推囧异族

Rank: 6Rank: 6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威望
55 点
注册时间
2004-11-17
精华
6
帖子
4951
发表于 2007-4-1 20:52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5楼睡在11292007-03-22 22:07发表的:
都是渣子
这是你的个人简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7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威望
6 点
注册时间
2006-11-24
精华
0
帖子
97
发表于 2007-4-2 17:56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吉他协会
摇滚是一种精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安青在线论坛 ( 皖ICP备06004542号

GMT+8, 2017-11-22 07:22 , Processed in 0.29640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