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青在线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533|回复: 13

关于对本人处理的最终回应以及道歉声明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65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6-12-18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事情进过见此贴http://bbs.ahu.edu.cn/forum.php? ... ;page=1#pid10902196

本人在未加详细了解情况前提下,根据@夜色很美free  的帖子内容,误认为对方是赚取差价倒爷,代入了主管判断,在管理版块和处理事情上欠周详,特此向对方表示歉意

为了表达诚意,本人承诺,在对方愿意的前提下,提供两张万达影城的观影票兑换码(电影节/首映式/见面会/情人节/圣诞节/VIP厅除外)作为补偿,承诺有效期至2016年1月31日,请@夜色很美free 留言告知下有兴趣的电影场次和座位位置,我会在订票后站内信息提供兑换码,绝不食言

以上是本人对本次事件的最终回应,欢迎大家监督我今后的工作,再次为这次事件各位增加的麻烦表示歉意

晚安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6-12-18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事情解决就好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6-12-18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被禁言了 留不了言

点评

我等他看到后呗…  发表于 2016-12-18 22: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6-12-18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张   是要一起看吗   

点评

囧,万一他带朋友呢  发表于 2016-12-18 23: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4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6-12-18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公开约么

点评

是公开,不是约  发表于 2016-12-18 23: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2-18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79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6-12-19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一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6-12-19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啊  不仅化干戈为玉帛,还请看电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6-12-19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我看电影请我看电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6-12-19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炖丸子 发表于 2016-12-19 00:38
请我看电影请我看电影

还愣着干什么,这不就是你征集的安青爱情小故事!!
粉红满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6-12-19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M 发表于 2016-12-19 09:24
还愣着干什么,这不就是你征集的安青爱情小故事!!
粉红满满啊

哈哈哈哈,学姐,你那个才算呢,不知道你有没有看昨晚的微信呀,其中有你上次说的为了看裸照认识资深水友然后喜结良缘的截图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6-12-19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炖丸子 发表于 2016-12-19 09:27
哈哈哈哈,学姐,你那个才算呢,不知道你有没有看昨晚的微信呀,其中有你上次说的为了看裸照认识资深水友 ...

看到啦,好害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8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6-12-19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摸摸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5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6-12-19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发展成爱情故事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安青在线论坛 ( 皖ICP备06004542号 )

GMT+8, 2018-7-23 04:16 , Processed in 0.179094 second(s), 3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