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青在线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暮云

[毕业心情] 本科入学已十年~恍然一觉庐州梦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7-8-3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宿舍四个的外号是:大顺、老籍、坤坤、老马;游戏ID是:Y.z晴天、Y.z星晴、Y.z乱舞、Y.z打手!还记得当时就在槐圆有一个游戏ID叫绍敏郡主(经过调查居然是个男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8-3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___晴天 发表于 2017-8-3 09:04
我们宿舍四个的外号是:大顺、老籍、坤坤、老马;游戏ID是:Y.z晴天、Y.z星晴、Y.z乱舞、Y.z打手!还记得当 ...

大学里没有游戏,没有体育,没有翘课,貌似不是一个完整的大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8-3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暮云 发表于 2017-8-2 21:41
嗯,感觉我们安大校友还是不错滴呢 安青应该建个专区,提供群号,方便大家加入呢

我也觉得是该这样搞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8-3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ore、i4 于 2017-8-3 09:48 编辑

安青一个月能不能出一个这种能看的帖子。。。


话说我们寝室当年也是一个广西+一个合肥+两个省内。一毛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8-3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大学用的手机号,一直没换,再一个月也十年了。时光匆匆,一晃如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7-8-3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我忙到爆炸的两天 看到这么精彩的回忆 是该记下来 我现在已经不记得大一时候很多事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7-8-3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暮云 发表于 2017-8-2 16:33
感觉那时候好流行DOTA啊。。。。打架的那个人现在怎么样了?

我也打过架,我和另一个室友都打过同一个室友,现在好好学习的混的不错,剩下的我们三个混的都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7-8-3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7.5元?淮南老乡?我二中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8-3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kongyuan89 发表于 2017-8-3 14:07
7.5元?淮南老乡?我二中的

蚌埠的 咳咳 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8-3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Core、i4 发表于 2017-8-3 09:46
安青一个月能不能出一个这种能看的帖子。。。

哇,完美的搭配~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8-3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flm241 发表于 2017-8-3 11:48
我也打过架,我和另一个室友都打过同一个室友,现在好好学习的混的不错,剩下的我们三个混的都不行{:14_7 ...

那你那个室友是有多不招人待见,哈哈 其实随着长大我愈发发现学习好不是关键,态度最重要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8-3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池塘春草 发表于 2017-8-3 11:27
上大学用的手机号,一直没换,再一个月也十年了。时光匆匆,一晃如梦~

握爪~我也是,那个号码一直在用。。。。虽然后来又去外地读书,但也一直保留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8-3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___晴天 发表于 2017-8-3 09:04
我们宿舍四个的外号是:大顺、老籍、坤坤、老马;游戏ID是:Y.z晴天、Y.z星晴、Y.z乱舞、Y.z打手!还记得当 ...

当时介个郡主肯定是你们心中的“女神”,哈哈哈 我想到了《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美人师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8-3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让我懂 发表于 2017-8-3 11:48
哇 我忙到爆炸的两天 看到这么精彩的回忆 是该记下来 我现在已经不记得大一时候很多事情了

哈哈 可能大学生活是最单纯美好的四年 我昨天还和玄玄猴说,感觉我们寝室每个人的经历都好有料 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94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7-8-3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的时候,我也常常逛逛安青,只是现在好冷清了,想起以前大学的时候安青还是很火爆,还有真人秀大赛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安青在线论坛 ( 皖ICP备06004542号 )

GMT+8, 2018-7-17 08:04 , Processed in 0.212046 second(s), 3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