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青在线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75|回复: 10

安大毕业学霸学姐创业,文笔好爱逛淘宝的宝宝们快来我碗里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9-8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最亲爱的小伙伴们,你们在哪里,速速出现吧!

如果,
你创意多多,熟悉时尚潮流和各种热点段子,热爱淘宝,热爱分享。
如果,
你细致耐心,善于学习。
如果,
你还有相关的新媒体创作经验,如运营微博,微信,论坛等,那就更加欢迎。

全职正式员工——工资3000-5000,每月有绩效奖励,年底还会有给力年终奖,提供五险,上班时间早上8:30到下午5:30,正常节假日和双休哈。

校园兼职——时间自由,工作地点不限,按稿件数量计费,赚生活费超级方便。

全职实习生——2000-2500,欢迎有时间的同学,全职实习哦。

我们是一个活力满满的创业团队,专注于潮流资讯的分享和新媒体运营,与国内一流的购物平台,如淘宝、京东等,均有内容方向的战略合作。

希望你来到我们的团队,把你买买买的经验分享给更多的小伙伴。

创始人是安大新闻毕业的学霸学姐,在国际4A公司有多年从业经验,小伙伴们好相处,时不时的大家会一起去聚会,工作开心加愉快。

欢迎大家提问自荐,也欢迎大家话联系我:18511300615;

感兴趣的同学,把简历发到邮箱就OK:624408982@qq.com

PS:
公司名为安徽添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地址在滨湖新区合肥金融港A5栋OVU创客星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9-8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来招人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9-8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7-9-8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全职正式员工的工作内容是什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9-13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蔡依林 发表于 2017-9-8 17:23
全职正式员工的工作内容是什么呢?

参考手机淘宝的【必买清单】和【有好货】,里面的长图文内容,是我们公司提供的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9-13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兼职的同学主要写单品种草长图文,帮助剁手党种草哈,渠道为手机淘宝【有好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9-13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算半个时尚达人,曾经写的一手好情书,不用暧昧字词就能让人看的肉麻。。。
我可以兼职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9-15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后晴天 发表于 2017-9-13 16:38
算半个时尚达人,曾经写的一手好情书,不用暧昧字词就能让人看的肉麻。。。
我可以兼职不

来来来,简历发我邮箱哈,还有作品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9-15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弟学妹们看过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9-18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课程不算太多的新闻学、中文专业同学们,(其他专业文笔好的来者不拒)平时只需要抽出一点看偶像剧的时间就可以月入2000+,给自己赚点零花钱,甚至生活费都不用和家里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9-20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听亭亭 发表于 2017-9-18 10:05
课程不算太多的新闻学、中文专业同学们,(其他专业文笔好的来者不拒)平时只需要抽出一点看偶像剧的时间就 ...

来来来,大家看过来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安青在线论坛 ( 皖ICP备06004542号 )

GMT+8, 2018-7-16 14:49 , Processed in 0.253418 second(s), 30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